冥王星の兔先森🐰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70602-0604
拖延症
为了不迟到周五下午早早就撩了 去了北站那家光大签了人生第一张信用卡 然后南市场 啊呸 工业展览馆跟肉多多碰头 直奔浑南大奥莱 吃了个洪班长 唔 两个面都好吃 一个也没记住叫啥😳 炸鸡味儿重好吃 后来打包半夜三更到家饿了给消灭掉了 厉害的是多吃了大半自己的汤面又把我的干锅面给吃光光 666 演唱会之前的乐趣就是拿着望远镜找后妈和老李 累的眼睛啊 总算是用了小粉小绿小黄们当做参照物给找到了 没白费劲 还好没坐满窜了位置坐到了一起 两个半点吧大概 我一直跟着吼 吼的嗓子冒烟 慢歌跟唱快歌跟着颠儿 一出场就报废了一根荧光棒 不幸的是给多冻着了 这傻冒冷也不吱声 散场后就被我拉着嗷嗷撩啊 哈哈哈哈哈哈跟着人群稀里糊涂的就走反了方向 又倒着走回去 在地铁口硬是挤了7分钟才进去 可见我J的魅力 地铁 打车 到家 吃肉 洗洗睡 得知周六老李1点多就回营口了 难得见一次 怎么也约一下吧 说约饭这孩子吵着要吃太原街底下麻辣拌 得嘞 那就大家一起拌吧 反正我也不认识路 反正我有活地图 啦啦 叫上后妈跟室友一起 急匆匆吃了酸味儿麻辣拌喝了为了老蒋买的百香果沙冰送走了老李 沈阳站口 分道扬镳 后妈和室友去了宜家 我们去万达 不幸的是裤子脏了 量大到惊人真的是惊呆了我自己 买了马路湾七星的神奇女侠 时间刚好 回家换裤子 淘宝喊人空号留言 我去洗 多在屋里换衣服偷摸拿我手机自拍一开门给她吓一跳 鲜果时间出新品了 反正我也不肚子疼天又热 两杯吧 刚好我喜欢粒粒橙你爱喝粒粒红 不然又要喝米旗酸奶越喝越渴 提前被飞子告知不好看别看了 不过看着还挺好的呀 多看的老认真了整场跟着紧张出汗 巨幕最后一排 后来收拾卫生大姨进来 没有彩蛋啊这电影没彩蛋 哈 都别等了你们这帮傻孩子这事儿我门儿清 转战夜市 兴顺夜市变成塔湾夜市 热闹程度降低了 围着美食走了一圈 可惜的是没一家正经卖水的 想临走买个大白梨还忘记了 小心翼翼的拎着苗族骗子的玫瑰小红莓到了家 一尝 啧 果然是骗子 估计是果酱抠出来分装的 弄得神神秘秘 小瓶子还挺好看 留着吧 又一天 半夜睡 白天到了充电头和线 周日一大早快递又来啦 懒蛋也不去 朕亲自冒充fsy去取来吧 插花插的满脸认真呐 紧忙收拾好又中午了 犀牛又来了 直奔1905 排队进门 哇哦 这场面 进去之后各种拍拍拍 吃吃吃 哦 也没咋吃 水果茶蛮好喝 找了半天可真不容易 吃完咖喱鸡肉串多都变成咖喱味儿的了哈哈哈 带了个金枪鱼兔几轻食 棒棒糖忘记了 下次带给你 发朋友圈中奖了 听后妈说中了个充电头 那我也试试吧 居然是相声门票 我也是醉了 还是别兑奖了 机会就给喜欢的人吧 爱看相声也不是这种吧 没兴致去看 作罢 拍了好多皂片 拍到手机没电 出去之前又去了个艺术展 换头拍 好喜欢 不过我拍的好看 甜的 看你拍的我傻呆呆(¬㉨¬) 只能po十张照片真是太少了 你看肉多多长个儿啦 一米半半了咩 换场前在长凳上歇了会 遇见13个月就会聊闲的小宝宝 给你呀 我不给 嘿嘿嘿 咔咔咔 去隔壁万达吃了福姐粗粮 味道是棒的 连最不看好的绿叶菜都很好吃 只是这个服务可真是不咋地儿呀 有机会去恒隆吃一次看看 哦对了还买了杯有茶一丁的水果绿茶 一直认为太甜啦 卖相好看 旁边还带着小叉子 喝完茶吃水果用的吧 美好的周末就就酱结束了 送多上324我坐地铁回家 周末愉快 么么哒(。・ω・。)ノ♡

评论(4)

热度(1)